突发性脑洞大开

【toruka】Cheetah

*琴行老板x酒吧唱歌的(?
*脑洞和现实是有十万八千里的差距的
*内容和题目没啥关系,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又短又粗糙反正就是很不满意大家随便看看吧ˊ_>ˋ
*顺便提一下…怎么突然没有太太产粮了啊啊啊啊啊好空虚!!!(话真多
*谢谢你的阅读w

>>>

街角有个小琴行,老板是个金发男人,帅到路过琴行的小女生都会脸红心跳的多偷看几眼的那种。

男人总是抱着把吉他在店里独自弹奏,有时还会哼几句,挽到手肘的衬衫袖子下露出结实的手臂,他声音因为长期抽烟而变得有些沙哑,这一丝沙哑也让男人的原本低沉的嗓音更加磁性和性感。

但是男人沉默寡言,没有太多的表情,说话也少之又少,就算是笑也大多是客套的微笑。许多抱有目的进店的女顾客最后都自讨没趣离开。

说白了就是对女人没什么兴趣。


而且这个男人本性其实是只猎豹。


>>>

这个季节,大雨说来就来。

男人叼着烟撑着脸望着外面突然下起的雨,心里抱怨起这鬼天气。

这时一个青年匆匆走近琴行。
青年个子小小的,再加上精瘦的体型,就显得背后背着的吉他硕大。

小个子青年大概是跑着过来淋了点雨,墨绿色的卷发上挂雨水,宽松的白色t恤上被雨水打上一小片水印,运动鞋也因为奔跑沾上了些泥泞。

他甩了甩头发,低声抱怨了几句。

“啊糟糕——淋湿了啊——”

一抬头便与男人对视上。

>>>

男人从这个小个子一进门就一直盯着他看。

第一眼先注意到的是他背着的吉他盒,上面还贴着乱七八糟的贴纸和用马克笔写了几句不怎么干净的英文。

接着男人注意到的是那头有点湿漉漉的招摇的绿色卷发和手臂上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纹身。

看来是个叛逆的人啊。


这是男人对眼前这个不速之客的第一印象。

男人的深邃的眼眸在那一瞬间闪烁了一下。



误打误撞进入捕猎区的猎物被猎豹锁定了。

>>>

男人盯着小个子青年,终于看到了他的正脸。

看侧脸的时候男人就看到这个青年的鼻梁很高,鼻头是尖的,像外国人。

看到正脸才发现,他的眼睛好看得过分,大大的杏眼里是清澈的黑色,灯光下像是有星星那般闪亮,让人沉迷。

此时这双迷人的眼睛正无措的看着也正在看着自己的面无表情的男人。

青年这才发现男人一直盯着自己。

“真抱歉打扰了!!因为下雨没地方躲擅自就进来了,不方便的话我找别的地方……”青年感到不好意思,抬起手慌乱的解释。

“没关系,你就在这里吧。”

“谢、谢谢……”

得到了认可,把他背上的吉他卸下来抱在怀里。

从那句道谢之后两个人就谁也没再开口说话,原地站在那里的青年尴尬不已。

“那个……”
突然开口让男人的视线聚焦在青年身上,似乎是要盯出个洞来,弄得青年紧张到不行。

“……我的吉他最近弹起来有些怪怪的,再加上刚刚淋了点雨,所以能不能帮我检查一下呢?”青年小心翼翼地开口说。

“嗯?”盯。

“啊……!我可以付钱!没关系的!”

男人捻灭了烟站起来,178cm的身高居高临下的看着小个子青年,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块毛巾扔在小个子的头上。

“擦擦吧。”
然后拿过他抱在怀里的吉他回到原来的座位上。

男人的嘴角微微上扬看着眼前这个抓着毛巾明显愣住的小个子。

“没关系,不收你的钱。”

猎豹要逐渐朝着猎物靠近了。

>>>

青年的吉他是一把白色的木吉他。

男人拿着吉他,修长的骨节分明的大手从琴头缓缓的滑向琴身,再沿着琴侧边的轮廓向下。

青年站在男人的身边,俯着身子,自然是注意到男人的动作。

青年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目光无法从男人那自然向上微翘的嘴角和那颗痣上移开。

正出神时,男人低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有点受潮了,琴弦有些旧,给你换换琴弦。”

“啊…谢谢。”

青年手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把视线移开至其他地方。

想到自己刚才看男人看得这么入神,隐约能感觉到温度悄悄的爬上耳尖。

>>>

男人从杂物间里翻琴弦出来便看到本来像个孩子对着店里不怎么常见的乐器摸东摸西的小个子青年此时正坐在钢琴前弹奏着,垂下的眼睑安静乖巧的样子让他看起来像个天使。

美好。

男人的脑海里蹦出这个词语。

男人没有打断他,在一旁一边换着琴弦一边静静地听。

青年弹奏的是一段没有听过的旋律,一开始算是比较轻快的节奏,随后转变为缓慢而忧伤,仿佛在述说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往事。

男人发现这个小个子的眼眶有点红红的了。

下雨天更容易让人产生情绪吧。

一曲弹完,才发现男人早就坐在自己身后了。

青年不好意思的抓了两下那有些长的卷发,“抱歉…自顾自的弹起琴来了。”
男人摇了摇头表示不在意。

“刚刚那段曲子是我自己写的哦。”句尾是上扬的语调。

“很厉害。”男人微笑的夸奖了青年。

“谢谢。”
“那是刚刚离开家的时候写的曲子的呢……因为一心只想着做自己喜欢的事,学习烂的一塌糊涂,被说不务正业是个没用废物,就被赶出来了,很可笑吧?但是音乐是我喜欢的东西是我的梦想啊,就赌上了人生一腔热血的到街上到酒吧去唱歌,想着万一哪天我出名了呢。虽然说没有红到全日本,但是我在酒吧里可是小有名气的~有一天我一定会打拼出一番成绩回去让他们无话可说的……啊突然说了些有的没的有点不好意思嘿嘿。”

“对于任何喜欢的东西我是会拼命得到绝对不会放弃的哦……包括我喜欢的人。”他眼中带着笑意看向男人。

男人不自觉的顿了一下手上的动作,看向那个坐在椅子上晃脚的小个子青年,很快又把视线移开继续手上的动作。

当然,嘴边还有隐隐约约的笑意。

>>>

雨来得快去的也快。

男人把琴弦换完并把它小心翼翼的收回琴盒里递回给青年。

接过琴盒的瞬间,男人装作不经意的勾了勾对方的小指,暗中观察着他的表情。

不料这小个子不但没有反应还当作没发生过的似的。

“真的很谢谢你,让我躲雨还帮我换了琴弦。”

“没关系。”

帅哥也是有失手的时候。

“雨停了,我可以走了。那么…有机会再见啦。”

青年微微鞠躬,抬眼便与男人对视上,低头垂下的墨绿色的发丝下那是双好看的眼睛里闪出了狡黠的笑意。

嗯?

男人愣了一下,没等反映过来是不是看错了,青年就已经快速转身推门离开了。

男人看不见的是对方背过去后藏不住的得意的偷笑。

>>>

可恶啊…猎物居然跑了。
而且怎么还感觉被摆了一道。

原本稍微转好的心情又郁闷起来。

男人咂着嘴看着钢琴的方向,椅子上还残留着那个小个子青年留下的温度。

视线向上移。
敏锐的目光发现了钢琴键缝里夹着一张小纸条。

纸条上写着「森内贵宽」四个字,然后是一串数字和附近一家酒吧的名字。

很狡猾呢。
看来是小看他了。

“森内贵宽……”

男人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喉咙里发出低笑声,将纸条收进裤子的口袋里。

很快就会再见了。


end.

评论 ( 8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我夢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