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性脑洞大开

【toruka】吃药

*用“这糖一点都不甜……”做甜文的结尾⬅️看到这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于是就乱七八糟的写了个小短篇
*不过我觉得这句话本身也不是很虐啦
*ooc严重 其实我才是该吃药的那个(。
*感谢大家的阅读🤗

>>>

山下亨有个比自己稍长几岁的恋人。虽说比自己大但完全不让人省心,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上天下地没日没夜的在外面疯狂开party。

他山下亨不是个爱管事儿的人,也就问问他人在哪儿让他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再说,要管估计也管不住的。

他这个恋人除了睡觉几乎就没什么安静的时候了,说好听点是活泼,说的不太好听他就是只猴子。

然而此时,是他恋人除了睡觉以外少有的安静。

……

“toru……水……”森内贵宽正裹着被子窝在沙发一角,沙哑的声音从被子缝隙里幽幽的飘出来。

山下亨从厨房走出来,倒了杯水递过去,顺带呼噜一把他软软的头毛。若是原来的森内贵宽被趁机摸了头便会反扑过去,而今天的他只能昏沉沉的缩回他的被子里。山下亨看着自己恋人病怏怏的样子,一下子有些心疼,他叹了口气:“让你别玩的太疯要注意身体,你看看你现在这样子,下次万一我不在国内谁救你啊。”

“知道了知道了,山下妈妈真啰嗦……”

山下亨知道自己的话肯定被当作耳旁风,无奈的摇了摇头,起身从厨房里端出一碗温热的液体放在森内贵宽的面前,一只手撑在他身后的沙发靠背上,抬了抬眉毛示意让他喝掉。

这碗东西刚从厨房端出来就弥漫出一股浓浓的苦味还外加上一股说不出的难闻的气味,森内贵宽看着这碗黑乎乎的上面还浮着沫子的液体眼神发直。

“山、山下亨……我知道我没听你的话你不开心,可、可你也用不着毒我吧……”

山下亨被他的话弄的哭笑不得,伸手在森内贵宽的鼻尖上点了一下。

“你病傻了吗,我毒你干什么。这是我托朋友从带回来的中药,听说很有效,能治病又能补身子,你这几天疯成这副样子也是该调养一下身体了。”

“可是看起来好苦……”

“良药苦口,听话,快趁热喝了。”

“可是……”

“没有可是。”

“要不……要不我喝了药就给我吃颗糖吧!”

“不行,糖果太甜了对嗓子不好的。听话。”

“呜……”

这小家伙还真不好哄。

山下亨看着自己恋人那固执样,但药又必须要喝,再这样耗下去药就凉掉了,没办法只好妥协了他。

“我就知道亨对我最好了!”

森内贵宽得意的端起药,屏住呼吸,咕嘟咕嘟地把药全部灌了下去。一瞬间中药的苦味侵占的了整个口腔。

“救命好苦…糖糖糖!!!快……唔…?!”

只见山下亨把嘴唇贴上去,把森内贵宽的话堵了回去,趁他没反应过来之时撬开牙关,将舌头伸进去。亲吻间,苦味蔓延在两个人的口腔中,但两人却已陷入这个吻中顾不上这苦味,森内贵宽紧抓着山下亨的衣领,待到苦味渐渐被交融的唾液冲淡两人才分开。

山下亨带笑的看着不知道是因为生病还是接吻而面色潮红的恋人,忍不住捏了一把他没什么肉的腰。

“赶紧睡觉吧。记得喝水。”

森内贵宽快速的拉起被子,躲进被窝里。

“什么嘛嘴里还是很苦啊……这糖一点都不甜……”


end.



>>>

多嘴一下,帅哥接吻不会被感冒传染嘻嘻。

评论 ( 2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我夢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