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性脑洞大开

【toruka】Sweet baby

*养了个女娃

*如果同英文名了就让你们占下便宜www心机如我就自己先占便宜了(。

*欢迎评论 欢迎来聊深夜话题∠( ᐛ 」∠)_

>>>

我叫Cindy,已经4岁了,这个名字是爹地给我起的,他说Cindy是公主的名字,我就是他们的小公主。

我跟幼儿园里的小朋友们都不一样,我没有爸爸妈妈,但是我有爸比和爹地。

>>>

关于早餐。


美好的一天是由爹地亲手做的美味的早餐开始的。

爹地的厨艺特别好,比外面的餐厅都要好,我和爸比都特别喜欢吃爹地做的菜。

清晨醒来,我总是看到爸比在厨房从背后抱着正在做饭的爹地。爹地嫌他碍手碍脚要把他赶出去,爸比就只好灰溜溜的坐在餐桌前,手撑着脑袋,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在厨房忙碌的爹地。

偶尔爹地早餐做完的早,我就会看到他坐在爸比的腿上,脸贴着脸的,爸比的手还会一直在爹地身上摸来摸去,也不知道在干嘛,我每次想走近看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就会马上分开,红着脸催促我赶紧去洗漱。

我看着他们脖子上那些红红的印子。

什么嘛…咬来咬去就这么好玩吗……?

不过有时候爹地不会给我做早饭,只能吃到爸比从外面买来的面包和牛奶。

“你爹地今天生病了,不能给你做早饭了,今天就先吃这些吧。”

哼!我知道昨晚爸比肯定在房里欺负爹地了,要不然半夜房间里怎么会有爹地叫声呢!
不过看在爸比也很累的样子,那我就乖乖的不拆穿他们啦。

>>>

关于去幼儿园。

我上学放学的接送任务一般是由爸比来做。

今天是难得的爸比和爹地一起送我上幼儿园,给爹地一个甜甜的byebye kiss之后,爸比牵着我的手把我送到幼儿园门口,爹地则是坐在车上。

幼儿园的老师好像很喜欢我来幼儿园,每次远远看到我和爸比就笑得特别特别开心。

今天也一样。

“啊山下先生你来啦~呵呵呵呵呵~”

什么山下先生来了!是Cindy来了!!我知道我爸比很帅!但是是我上幼儿园又不是爸比上幼儿园!!!

我生气的看着老师,可老师的视线却一直盯着我爸比。

爸比看起来不太想多跟老师多说话,想找个时机离开,可老师又说个不停,身子还不断往爸比身上靠近,无意间我看见车上的爹地气的要跳下车打人了,对着我恶狠狠指着爸比,嘴上似乎还飙了几句F什么的脏话。

我吓得赶紧把爸比往下拉,“mua~爸比拜拜啦~你和爹地还要去忙对不对~好啦好啦快走啦~”

听到我提到爹地,爸比一惊,赶紧摸摸我的头叮嘱了几句,匆匆回到了车上。

……

“山下亨你以后不要送Cindy了,我来送。”
“诶…我怕你太累……”
“再这样下去那女人都要爬你身上了。”
“贵宽,你在吃醋吗?”
“谁在吃…唔……”

>>>

关于两个哥哥。


我有两个比我大两岁哥哥,一个是ryota叔叔家的哥哥,一个是tomoya叔叔家的哥哥。

ryota叔叔家的哥哥是个混血儿,头发卷卷的,而且是漂亮的棕色,但是傻头傻脑的,有时候说一些简单的词语都会说错,比如说把joke说成joc,听爹地说这是遗传他那八嘎爸爸的,还一副挺可惜的样子叹了口气。

tomoya叔叔家的哥哥很可爱,还很喜欢吃,总是会带我去吃那些我不知道的好吃的东西。他的脸被吃得圆圆的,我就老是喜欢捏他肉乎乎的脸,他不会生气也不会反抗,所以我很喜欢逗他玩儿。

两个哥哥我都很喜欢,周末的时候他们经常会来陪我玩,我难过的时候会安慰我,任性的时候会迁就我,把好吃好玩的都给我,还说什么以后要跟我结婚。

爹地知道后把我抱在腿上,问我长大以后想跟哪个哥哥结婚,我抱住爹地的脖子说:“全世界的男人都没有爸比和爹地好,我以后要和跟爸比一样温柔帅气跟爹地一样唱歌好听又会做饭的男生结婚!”

……

“贵宽啊…我觉得我们的女儿可能会很难嫁……”
“……怪我们咯?”

>>>

关于吵架。


爸比和爹地虽然平时很相爱,但有时候还是会吵架。

有时是因为爹地出去玩回家太晚,有时是因为爸比说了什么不对的话惹怒的爹地。

虽说是在吵架,可几乎都是爹地在说话,爸比就坐在沙发上抽烟沉默不语。

总是说着说着,爹地的声音开始哽咽,接着眼泪就流下来了。每次一到这样,爸比就会将烟捻灭,把爹地拦腰抱起来。

爹地边软绵绵的锤爸比的背边红着脸喊着“知不知道丢脸!!快放我下来!!”

爸比面不改色的扛着他往房间走,告诉我他们要去房间里办事情,不要打扰他们。

我听话的点点头,坐到沙发上,把电视的声音调大声了点,继续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

>>>

关于睡觉觉。


我有一个自己的小房间,整个房间都是可爱的粉色,有大大的公主床,有明亮的小阳台,还有我最喜欢的毛绒泰迪熊,这些都是爸比和爹地亲手给我布置的。

我自己睡在小房间,爸比或爹地会哄着我入睡。

爸比的声音很低沉,爸比会给我讲童话故事,有时候还会给我讲他和爹地以前有趣的事情,说爹地有多帅多可爱。爹地的声音很清亮,爹地会给我唱好听的歌,那些曲子都是爸比和爹地一起写的,每一首都很温柔都很好听。

在我快要入睡之际,他们就会亲吻我的额头说:“晚安,我的小公主。”

不过我也会很任性的要求和爸比爹地一起睡。

爸比爹地的床比我的床还要大,我可以在上面自由的滚来滚去。睡觉的时候我睡在他们的中间,我枕在爸比的手臂上,爹地搂着我给我拉被子。

但有时候他们又会以有事情要办为理由把我哄回房间自己睡。

他们办事情有时候在书房有时候在自己的房间。

在书房的时候他们应该是在写歌,能听到一点点爸比的琴声和爹地的歌声。

可是在房间办事的时候我就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了,会有奇怪的啪啪声,还会听到爹地细微哭声和叫声。

一开始听到这些声音的时候我被吓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好蹲在他们房门口大哭,爸比和爹地听到后慌忙打开门,我看着他们衣服乱七八糟的样子,眼泪止不住往下掉。

“呜呜呜呜呜你们…你们不要…呜呜……不要打架……呜呜呜…………”

爹地连忙抱起我,一下一下的拍着我的背,安慰我,直到我哭累了睡在他的怀里。

结果第二天一早,便看到爸比一脸郁闷的搂着爹地的腰,爹地无奈的笑着,反手拍了拍爸比的头。

>>>

关于爸比和爹地。



我的爸比和爹地,
一个会弹吉他,一个会唱歌。
一个是金发,一个是黑发。
他们的无名指上都戴着同样的戒指。
他们在一起已经有十年,并且一直深爱着对方。

……

“你和她是我最爱的人。”
“我也是。”



end.

评论 ( 38 )
热度 ( 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我夢中. | Powered by LOFTER